哈乃2想让奏大这样变身

*跟奏大凑一道后热衷测试各式奥特曼变身的哈乃2


**短打



“哈——乃——”战斗终了,奏大怒气冲冲向哈乃2。


“把我从战机里倒出来是什么鬼??”他一脸不可置信,“要是我变身慢点德凯没及时回应我不就成饼了?”


还是因为乌龙死在战场的软饼儿,根本就不符合他的审美!


当然,为了预防万一,此时的奏大和哈乃2正在他自己的房间里,再由哈乃2设置好防窥措施才发得难。


“我不是很能理解的你的想法,奏大,”哈乃2不慌不忙地闪烁着自己的电子眼,这在奏大眼里看过来,就像是小小的黄色AI正在人性地眨着自己的眼睛,“根据你前面几次变身的数据分析,从人类变身成奥特曼只要不超过3秒的时间,基本上你消失后德凯就立刻出现了,前后误差不会超过10毫秒。”


那是你没见识过那些超过1分钟的小黑屋变身。


“……”


“而且根据现场判定,当时的情况要是哪怕把你晚放下去一秒钟,我们就得机毁人亡了。”


飞在空中的战机是战斗中最大的威胁,而能够占领地球一年的斯菲亚肯定不会白白浪费学习的机会,哈乃2有预感,对方的后手肯定不止体现在战斗力上。所以哪怕当时的斯菲亚合成兽看似是在肆意朝周围开炮,然而在那并没有章法的攻击下,也只有哈乃2反应过来对方的真实意图。


哈乃2尽量把个中的关窍分解碎了给奏大分析,一环又扣着一环地摆出自己判断理由的一二三,进而坐实了自己行动的可行性和正当性。


“这、这样吗?”奏大被哈乃2三言两语就给唬住了,气也瞬间消了,战略方面的问题,他总是需要有点哈乃2这样的提点,于是他也只能有点不确定地问,“那,下次提前跟我说下?”


反正他也不是真的在生哈乃2的气,真要说的话,对方压根没给自己选择的权利就丢人的动作很容易让人恐高啊。


好在他是奥特曼,会飞,哦,那没事儿了。


“!”


奏大觉得应该不是自己的错觉,他看到哈乃2的眼睛突然提高了一个亮度。


“你是说,只要跟你事前展示了我预算中的计划的话,不管什么变身姿势你都答应?”


“么,如果不会被暴露的话……”


“有我给你做情报保密还怕什么?”哈乃2自豪地上下升降自己的脑袋,就像一个等待家长嘉奖的小孩,“我可是最高级别的AI,不管是战术设计还是掩盖真相还不是手到擒来。”


不,那是你没看德凯12集结尾


“拜、拜托,温柔一点……”


“这是当然的,”哈乃2说,“你当我是谁啊~”


难道不是一个预备给自己出馊主意的电饭煲吗?


被不好的预感摧残到了,奏大打了一个冷颤。


“来来,看下我的设计~”哈乃2并没有感受到奏大的异样,立马投影出自己思考过的三大场景。


“排名第三的是,能够在高空坠落中完成变身全流程~”哈乃2也许是看过泽塔大结局变身其实就是这次事件中突发想象到的,可以让跟自己一起驾驶战机的奏大最大化发挥自己能力的变身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被自己从战机里倒出去,自己从高空跳下去,还有被敌人抓到空中扔下去……


“哇……看上去都是被迫跳下来的啊”奏大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看来是时候锻炼自己蹦极的能力了。


“排名第二的是你带着别人时候的变身,”哈乃2彻底化身成哈乃博士,以慈爱的眼神(?)看向奏大,“你跟副队长出去冒险那次还记得吗?虽然还没有任何根据,但是我觉得她差不多已经猜到你的真实身份了”


所以哈乃2你真的不考虑再看看德凯12集的结尾片段吗


“啊?!副队长她知道了!”


“这只是一种猜想啦笨蛋,”如果自己有手,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招呼到奏大头上了吧,哈乃2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上次就那么贴着副队长变的身,就算她后来没追究你的行踪自己也该想想问题所在了吧”


哈乃2觉得,关心队员的副队长好不容易从山洞里逃出生天,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安排龙门几个去找奏大就很有问题了。


“怎么办,怎么办啊,副队长都知道了……”奏大一想到自己很有可能会被抓去研究奥特曼的变身原理就是一阵后怕,“哈乃2,救命”


至于脑中突然浮现的一堆被发现后让他滚出地球的奇妙画面,算了,还是不想了


“放心啦,她没有第一时间追究你的问题,应该就不会再继续追问下去了,”哈乃2倒是不太担心海岬会举报奏大,“你想想她的导师,你要是被她认为有问题早就上报总部让你圆润滚蛋了。”


海岬副队长是个恩怨分明的人,她认为有威胁的东西不会放着不管不顾的。奏大想起日常里还是一如既往关心队员的副队长,相信了哈乃2的判断,“我相信你,哈乃2,所以……”


“所以说,”哈乃2排列出一堆关于有同伴在身边的变身设计,其中包括让奏大直接劈晕同伴减少目击者这样的诡异方案,“不过呢,鉴于我就知道你的真面目,所以建议你以后出勤只带我一个队友,或者干脆什么也不带。”


简单来说就是独行侠。


奏大一脸肉痛。这对于一个社牛来说实在太难了。“那排名第一的是什么呢?”


“那还用说吗?”哈乃2投影出自己驾驶战机夹着德凯上天的视频,其中含义不言而喻,“那就是带着我变身啊~”


“这跟前边两种有什么区别啊哈乃桑?”


“区别就在于我的形态问题,”哈乃2一本正经建议,“奏大,你变身的时候是能带着衣服进去的吧?”


“?”


“所以说,通过将我带入你的变身空间,进而让德凯装备上我这样高级的AI也是可行的吧”


“所以?”


“奏大啊,你的脑部训练还是太少了,”哈乃2一脸不赞同道,“唯有积累经验才能变强,但是从你的战斗方式来看,你应该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在里面吧”


既然你没办法自己变强,那加我一个让德凯从战略方面更强又有何不可呢?


哈乃2的疯狂暗示奏大估计没有get√完全。


于是他


“其实你就是在嫌我笨吧!”



哈乃2其实真的很想跟德凯一起变身呢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